活動資訊
【如果】2017水果歡慶兒童節音樂會
2017/03/28

2017水果歡慶兒童節音樂會

今年兒童節,各位小朋友,你們要去哪裡玩呢?

為了慶祝兒童節,如果兒童劇團準備了一個大禮物,等你來打開!

如果兒童劇團將在兒童節當天(4/4),

於台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辦「2017水果歡慶兒童節音樂會」,

當天活動除了好聽的音樂以及好看的舞蹈,

還有很多互動遊戲要和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同樂,

各位大朋友、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兒童節大禮!

錯過去年聖誕音樂會的朋友,不要再錯過這次機會,除了可以看見水果奶奶、還可以聽見水果冰淇淋的歌曲、更可以參加活動唱跳。名額有限,動作要快喔。

● 活動時間地點:

4/4 (二)13:30-15:00

新兒童樂園-如果心劇場

● 如何報名:

1、線上填寫報名表格,每人限登記1組(一組為兩張門票)

報名網址如下-

https://goo.gl/XoSuAL

2、共計150組名額(一組2張門票),登記額滿為止。

3、3/29(三)起 開放報名,每日報名時間為1000至1800。

4、報名成功與否,皆會寄 EMAIL 回覆通知,請密切注意自己的信箱。

● 當天如何取票:

一、已經收到確認成功郵件的觀眾,請於活動當天園區大門入場卷兌換處換取入場卷。

1、活動當日,1230-1320開放取票,超過時間未取票,視同放棄,其票卷將開放給現場排隊觀眾領取。

2、取票觀眾,請至兌換區,告知服務人員您所登記的“真實姓名“,並出示證件核對身份,即可完成入場卷領取,若資料不符將不發予入場卷。

二、無索票成功的觀眾,也歡迎您到現場劇場票口處,索取現場贈票。1320開始發送,數量有限,依現場排隊順序領取,每人兩張為限,送完為止。

● 入場注意事項:

1、1300開始驗票入場,本活動一人一票,大人小孩皆需入場卷。

2、此次活動,不對號入座,採自由入座,先入場先選位。

3、適逢兒童節,園區當日免入場費,園區13項自有遊具免費,部分游具消費仍須自行負擔

4、因假日人潮眾多,園區實施人潮管制,停車位難尋,故提醒開車民眾,敬請注意時間,提早入園。